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Supernatural Lecture


这个不必多做介绍,我相信你们也不会有太大的兴趣去看完整个影片,所以我就简单的描述这整个影片说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超自然现象,魔术,骗术这都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原因是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这整个影片都是以简单的介绍这些看起来很像科学的证据,但实则是伪科学的证据,然后给于解释。当然,相信与否,还是你们自己的选择啦!

内容可算是相当丰富,而且也算有趣的题目,如骗术(换钱),外星人,大脚怪,超能力等来作为他的讲座题材。可是我看到的是,场面有点冷,而且主持人一直给一些小小的礼物来维持场面。不过他一些小实验对我可说是很好的启发。

主讲人是Brian Brushwood, 他是我曾经介绍过Scam School 的主持人,是一位专业的魔术师。如果他能加入更多的笑料,或者是实验,应该会更加的精彩。不过这次属于简单的简介,所以谈到的课题都非常快速的跳过,导致原本可以深入的课题就这样蜻蜓点水式的带过了。

不过,如果你需要极速的了解什么是超自然现象所研究的范围,那么这个影片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欲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