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3, 2012

疯狂的婚礼

哈哈,又一个赶在世界末日前结婚的情侣,我小学的女班长终于在昨天完美的出嫁了!哈哈阿,怎么说成终于了?不过我的确度过了最为疯狂的婚礼啦!

首先是一班蛮久没见的朋友,一些真的变漂亮了,一些很帅,一些变得更怪(就是我啦),总之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都欢聚在一起,感觉真的回到了小学的时光,一段美好且永远都回不去的时光!

在她结婚的前一天,我们就会到她家吃一餐,成为鸡尾酒聚餐(为什么呢?)。我们当年的级任老师也一同出席,这个简直就是经典!你们有多少个结婚会想到请老师出席宴会呢?所以老师十分的感慨和矛盾。感慨就是我们这些当年的小瓜已经到成家立业的时刻了,矛盾就是如果有那么多个学生都那么念旧的话,她的皮包就不保咯!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还是有些同学已经无法取得联系,一些则不愿出席,一些则因为工作关系而无法出席,种种的原因都不要紧,至少我们一起度过了小时候最无心计,最单纯,快乐的6 年时光。

哦,在晚宴开始时,我们就一直大笑,狂叫,简直就是不当其他人一回事,因为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嘛。连难得不喝酒的我都一起跟他们喝一些酒,还好今天没有皮肤敏感,太好了!我不喝酒的原因有二。一是皮肤敏感,喝了后就感到很痒,非常难受。二就是不要让自己陷入不清醒的状态。控制乃胜利关键。其实第三原因就是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不爱喝酒,但也会随着气氛和情形而做出改动。

其实整个晚宴最为激动人心的就是只有我们华人才有的习俗,那就是饮胜!这个是最吵但也是最开心的时刻。我们一直等了这个时机多时,就是要在这个时刻狂叫,把我们整晚一直以来累计祝福的能量在这个时刻爆发出来,以突显我们友谊万岁和一对新人的完美而发挥的淋漓尽致

很累但绝对值我们如此累和疲惫的一次婚宴,毕竟,她是我们的班长嘛!班长,我敬你!祝你和你丈夫永远都那么恩爱,即使对方已经牙掉发落,都依然深情望着对方,心中说着,“这辈子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