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楼下的房客


这本书的作者就是九把刀,而且这本书还有一段读者导读,哈哈哈哈阿!之前我已经听过朋友的介绍,所以一直都企盼能阅读本书,而现在由于九把刀亲自把他制作的APP 放上网,完全免费,我当然要下载来看咯,第一本就是这本<楼下的房客>.

这本书可谓相当的精彩和变态!楼主是一个偷窥狂,而且很有自己的个人主义去诠释那些似是而非的缪论,虽然说,作者并非变态,但以一种变态的身份写出一个变态的思维实属难得!

楼主经过精心挑选每一个房客,有男也有女,并且在每个房客里的房间装上闭路电视,以方便偷窥. 这些房客都有着不同的角色和身份,有带着女儿的单亲父亲,田径教练的老头,懒惰的大学生,风骚的上班女郎,轻轻的美女,男同性恋者等人一起住在这个由邪恶的楼主所主宰的大楼里。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至少在这本小说里描写得淋漓尽致,而且都是看起来并不会对社会造成太大伤害的秘密,如喝过期牛奶。但看在眼里或当你知道后,你还会这样的认为或中立吗?楼主知道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秘密,但他可以若无其事的扮演好他的角色,一个导演!

楼主决定要每一个房客在适当的时候发挥出最美的作用,于是他开始一连串看似变态,无聊的行径但在最后的关头却美妙的连接在一起,虽然说依然很变态但绝对是天才的表现之作!犯罪是一件艺术,至少对我怪才而言。不然你可以试着去策划一起犯罪,然后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将你绳之于法?

这本书完全透露出人类的黑暗性和脆弱一面。我心想,要是他们都能冷静的看待整件事,或许导演的诡计就无法得逞,但小说就是可以把一切扭转且符合逻辑。我只花了两天就读完这本小说,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这类的小说,够变态而且精密还过瘾

你是否有什么秘密没有人知道?但诡异的是,你怎么知道没有人知道你的秘密呢?《楼下的房客〉可以给你一个答案,更可以让你知道要怎样实行一个恐怖且富有艺术的变态犯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