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Frenetic Kenetic



哇!我看到这个影片时,心里除了赞叹,惊讶还是赞叹和惊讶!太强了!虽然说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举动,这类的骨牌效应已经有很多的人已经做过了,但是最令我看到要叫的部分就是这些棒有如爆炸般弹跳,这,我必须承认,我从来未看过!


影片共有4分钟之久,可想这家伙花了多少的时间。有些人穷极一生都只是要做一个举动,即使在别人的眼中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但对他们而言,这些东西不是用时间或金钱可以衡量,而是一种满足感!他们认为,这种满足感才是他们可以找到生活重心的来源,更是证明他们曾经存活的最佳证据


你们是否已经愿意为一样东西而付出穷极一生的赌注呢?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伟大的影片,也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类似这样让别人惊叹的作品或创举

1 comment:

  1. WAAAAAAAAAAA~~~太棒了!!!!弹跳的一杀那,好精彩~

    恩!恩!有一天,我也要做出让人惊叹的事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