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7, 2011

The Fun Theory


这个测验非常的简单明瞭。这组人马的理念就是要如何通过有趣(Fun) 来改善人们的行为, 例如这个实验。相信如果在大马有这种的楼梯,很快的,不是被弄脏,涂鸦就是被破坏!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


我个人相当推崇有趣这个概念,所以,举凡我所办的课程,我都尽量使之有趣好玩。因为我一直相信,有趣除了吸引人之外,你更会因此而改变某种习惯或看法。举例。原本的你可能很沉默,不爱说话。但是你所参加的活动很有趣好玩,你可能变得比较积极和开朗。这就是有趣的力量!


各位,有趣的东西任谁也不会拒绝,因为有时生活真的是太快,太拥挤了!所以,每天给自己一些小小的惊喜,也给别人一些有趣的故事,想法或行为,造就你今天不一样的心情。那么,日复一日,你就是很多惊喜和有趣集一身的人。届时,你不但相识满天下,更是心情如天气晴朗一样,热情奔放


在此附上 Fun Theory 的网页,让你们看看他们更多的想法和试验。(我不排除以后我会这样执行类似的实验)Make Fun of you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