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Doing Da Vinci





我必须承认, 我是达文西的忠实支持者. 几乎他所有的想法, 发明, 知识, 远见, 思考, 手稿等, 我都有兴趣. 作为文艺复兴时期的天才, 更是现代人类社会的超级天才. 他所具备的一切条件都可说是世界绝对不公平的代言人!



他长的高大帅气, 文武双全! 但今天我并不是介绍达文西, 而是有关节目, 叫 <Doing Da Vinci>. 这也是类似 <Mythbusters> 之类的节目. 昨天我才观看第一集, 但很不错. 本着好的东西就要分享, 所以才跟大家分享这节目.


  一位以研究达文西的博士, 会招徕一批工程师, 设计师等团对来制造以达文西的手稿来发明. 老实说, 这实在是非常的不简单. 因为达文西可能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设计的, 没有考虑当中所需要的材料和可行性. 而且很多的设计都是只有草稿, 也没有很仔细的说明状况, 或许达文西根本没有时间来发明.


但是团对慢慢的制造, 一步步突破困难来制造这个庞然大物. 过程永远都是最好看的部分, 也是最容易令人放弃的部分. 事实证明, 达文西的设计真的能派上用场! 我并不会说是十分好的设计, 但肯定在那个时代肯定是超级发明! 


对于工程, 军事设计我也算蛮有兴趣, 当然还未有对心理学那么的浓厚, 但对达文西的热爱更是超级喜欢. 或许我们很难成为达文西, 但学习他的精神也是他遗留给我们的遗产之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