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444

今天是第444篇文章的日子。对你们而言,可能444只是一个小数目,一双鞋的价格,一副眼镜,手表或衣服的代号,但444篇对我却有着很大的意义。


从第一篇到今天444,经历了不少的事情。我不敢说有着非比寻常的体悟,但却有着不同凡响的体验。4这个数字,对于华人来说是一个不吉利的日子,但对于我怪才来说,没有什么不好的数字,只有对数字的看法。我们一起来研究!


华人喜欢谐音来讨吉利或避凶,这些除了没有科学根据还十分的费时和浪费资源。但是,从一到十这几个号码,都是十分有意思的。


一:这个字,直直的,从一而终。毅力惊人


二:两个一条线,一长一短。多了个人就有分歧


三:这个就更多了,三个长短不一。但是最短的在中间,最长
       的最下面。可能是:三人行,必有我师也!


四:一个儿在里面,四面墙封住,不就是“死”么?


五:这个字很特别,我特别喜欢这个字。全部是直线但却不同
        排列,造就防守比三来得强。


六:这个字很像一个人在做瑜伽。伸展手臂,双脚弓步。


七:在西方人的观念里,7这个数字被誉为幸运的,但华人文
        化就没有。可能这个数字有点不吉利。你看,好像一个人
        被埋在土地,只有头突出,双脚在下翘起。


八:华人文化里的发!但这两撇胡子怎么能发?这更像背对背   
        躺着吧?应该不是发,而是温馨!


九:弯弯的乙字,躺在一系列的弯形枕头上。(更淫邪的想法
        就是跪着做某一动作)


十:这个简直就是强!,东南西北各有人看守。换个方向,从 
        二变成十就变强了。古代就已经有变形金刚了!


各位,这些解释都是在下胡乱编写的,千万不要当成古典知识来教导下一代!那么,四四四代表什么?


怪才解释:一代表过去已经“死” 了,不要怀缅过去。第二个就是要保持赤子之心,让“儿”永远在里面,永远活在青春期!第三个四就是要稳守个人岗位,更要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密封的口,而不去交际或固步自封而变成囧


* 囧这个字要是不明白其意义的话,请按4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