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史上最强人间蒸发术



如果你真的要从这个世界上完美的消失,无论是躲避谁,逃往,装死,逃税等,这本《史上最强人间蒸发术〉绝对是你的首要选择!


你到底知道你自己泄漏了多少关于自己的资料吗?不信?没问题。把你自己的名字输入Google 里,看看会出现什么。可能什么也没有对吧?好,输入你的电邮,Facebook的昵称,看看又有什么出现。我相信这些资讯会让一个疯狂迷恋你的跟踪狂,杀手,犯罪集团如获至宝!(知道为什么我不要玩Facebook 了吧?)


作者本身就是从事帮人寻找某人的行踪或帮人匿藏身份的高手。他详细的介绍要完美消失是要经过什么步骤,从消灭自己的资讯开始,到如何混淆资讯,再到如何安排身份到其他的地方重新开始新生活等,都一一清楚及详细介绍出来


通过他的故事和经验分享,要取得你的资料根本易如反掌!他们这类职业都是诈骗高手,只要通过几句话就能从电讯公司,水电公司等找到你的资料。他们简单到如,“喂,我叫XXX, 我想检查一下为什么我的账单还没有到来,你是否有寄错地址?" 接着,有关人员当然就会开始讲出地址,而你的地址就会...。嘿嘿,是不是很简单?


混淆资讯是最重要也是最麻烦的部分。因为你必须要确保别人找到你的假行踪而放弃寻找你的举动,所以,一连串的行动和步骤都是麻烦兼考验耐心的。而且要完美的消失,你很难再拥有像以前般的生活,孤独就是自由的代价!


各位,不要认为你的资讯并没有人稀罕,因为这个世界拥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人物,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打什么主意。为了自己安全或有天你真的需要消失于这个国度,这本书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