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7, 2011

再次演讲

今天,又是一年4度的演讲之最后一次(今年),很庆幸的得到 ArmoStarfish 的鼎力相助,才能使今天的演讲再次完成。


由于今天,Starfish 是第一次帮忙我,所以,在节奏上,我担心她可能跟不上。但显然我是多余的,她根本非常的乐在其中!一直吵吵闹闹,非常的兴奋!还说了蛮多的冷笑话呢。哈哈哈,看来你应该多多帮忙啊!


我只有过那么一次的重复演讲同一个题材,所以,这次是全新的节奏。分别有三个资讯,三个游戏。其中一个就是我给你们玩的心理测试,那三幅画的。另外两个就是要他们用一个钱币,无论选择是公或字,要连续丢同一个字面。意思是,要是你选择公,就要连续丢7次,都要得到公!而第三个则有三个谜题要他们解开,以测试他们的水平思考能力。


所幸的是,他们都表面上看来都非常的积极参于其中,算是给我脸啦。没有人能够观察到三幅画那里有问题。但就是有一个家伙真的能连续7次丢到同一个面,非常的恭喜他。而且他们很多人都可以蛮好的发挥水平思考能力,看来这班新生会是很强的生力军。


在此谢谢两位美女的帮忙, 没有你们我会很辛苦。也谢谢Armo 的技术,把我要改的东西改得很好,好到没有人可以看得到!谢谢Hungry Cafe 借给我的碗和杯子,当然也要谢谢自己,因为我才能想到这么不同的游戏兼演讲主题啊!


下一次,我会把这天的游戏写出来,然后请大家一起挑战,开启你更多的思想空间!

2 comments:

  1. 哇哈哈~~谢谢夸奖厚 XD

    不用客气啦~~~~~助人为快乐之本,况且只是举“脚”之劳 XD

    过程我也学习到一些,也无意提醒了一些,更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呵呵呵~所以也要谢谢你给于我这机会............玩到那么开心 X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别客气!只要你玩得开心就好。下次就再约你当嘉宾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