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世界你我他

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那么你希望自己是怎样的人呢?或者说,你希望这个世界会变得怎样呢?


我个人觉得世界时很大的.。而且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你的不高兴而有所改变,反而你可能要适应这个世界所给你的规则. 但你的存在有可能为这个世界带来改变!


我想带个这个世界的改变,最重要的是,人类可以不再只是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虽然我知道这举动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完成,但活着就是要有梦想啊!我不会说这个世界因为有我而变得更好,我只是不希望世界因为有了我而变得更糟糕就可以了. 


我的部分就是这样,你呢?你或许应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不能告诉你应该做什么. 应该做什么是你自己决定,不是我. 但请务必记得,世界或许因为你的一个念头而变得非常不一样!


他呢?这个他可以是我,也可以是你,只是由别人口中描述的“非直接人物” 的称号!只是这个他却是非常重要和关键性的. 他就是成就了成功或失败的关键人物. 因为我们很习惯把错误归咎在别人的身上,而他就是用得最多的词了. 可是,当成功的时候,很多时候,我这个字反而变得很普遍!


这个他实在非同小可. 但这个他是可以由你我开始做起的,那么,你我他都是一样的. 届时还要分谁比较对或错吗?当这个你我他的隔膜消除后,或许距离人类不再只用自己的角度想东西的时刻或许就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