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观察和美术之揭秘

各位,由于大家的“热烈”反应,在下现在就为各位解答到底哪一幅画是我做了手脚,而且是做了什么手脚。


答案其实就在第一幅的 The Agony in the Garden


我知道这其实是很难看到的,所以我说要放大来看。注意在右上角的天空中有什么?对了。就是飞机!试问,在1455年代,怎么可能会有20世纪才出现的发明呢


这个测验是我看戏是得到的启发。以前的人,即使为了钱要画冒牌画,他们都会加上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标志。如在草的旁边加上签名,或属于自己的特定标志。于是,我就来一个测验考考新生,看他们是否具备如此厉害的观察力。


观察力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多说了。对不是学艺术的人而言,这种画可能真的有点难度,但很多时候,有时连我的同事也看不到这个飞机,你就知道不是你们差,而是我厉害!(自High) 不过,这也是一位学生的帮忙才成事的啦。谢谢你,Armo!


以后,无论你要买什么贵重的东西,请记得!别以为你真的很厉害!如果你要买的东西不是你专业的领域,最好的方法还是请专家来帮你鉴定。要是我存心骗你,我随便的画一幅画,然后跟你说这是达文西的真迹,你很可能就看不到画中天上的飞机了!


明天,我将会跟大家玩一个游戏。请你们拿一个碗,然后拿一枚50仙的硬币,选择要公还是字。决定好后,就请你测试自己到底能不能连续投到你所选择的那个面?我当初是选公,而且也连续7次投到公。


绝对没有欺骗!而且我还有影片作为证据,明天就放上来让你们看,而且还会教你们怎样做哦!不过在这之前,请你们先自行玩一翻吧,看看你有多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