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Listen



这个片段是我在星期六晚上无聊时刻无意中看到的音乐选拔赛的其中一个参赛者的表演. 哇考! 真的不得了! 一个巨星又即将诞生了.


此姝只有18岁, 但她的唱功却非常了得. 而且在星期六的晚上, 在即将要睡觉前, 来一个这么感动的歌声, 我的眼泪真的被她感动了. 不止是我, 评审的一位, 也是很漂亮的, Nicole Scherzinger, 既Pussy cats doll 的主唱也一样被她的歌声感动流泪. 在给予这选手的评语时, Nicole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加入这个节目的原因. 就是因为你们这类的人时刻都在启发我!" 


那么, 请好好欣赏这参赛者的歌声. 我看了好几篇, 一样那么感动! 只要你认为你可以, 为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站在世界的面前, 让这个世界认识你, 奇迹就在此刻发生! Melanie Amaro 做到了, 你又几时方完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