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更爽的第二次

在昨天,我举办了第二次第一期的心理学课。虽然只有那么的3位学生,但他们的发问,认真是很值得我所赞许的,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态度,那么心理学协会应该就会越玩越大!


我个人觉得第二次讲同样的课题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我其实就是没有照着规律走的人,所以第一期和昨天的课程都会有些不同。例如,我播放的片段,我所加入的新资讯等都是没有在第一期所传授的。


冷读术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也是我一直都很想掌握的知识,但我都一直强调,我只是把我所懂的传授于你们,至于你们是否要更进一步,就是你们个人意愿了。我也在昨天很仔细的讲解如何透过对方的外表来做一些推理,而且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原因是一些东西都是我临场反应胡乱编出来的,更够力的是,以前我是不知道的,而昨天我透过这样的互动,反而把我一些潜藏的能力给释放出来了。所以说,教学相长是真的一点都没错!


好了,下一次的课程将在下个星期二,记得准时出席,因为魔术盛宴将在这里龙飞凤舞!

1 comment:

  1. 好期待~~哈哈!!其实我们在很认真的玩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