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Broga 风云2

正如昨天所说的,今天将继续星期天的旅程纪录。这是因为整个过程实在是很有看头的,而我也尽量的减少废话,但是我真的发现,没有了这些废话的点缀,就没有了意义。


吃完早餐后,就要开始参观莹小姐的菜园了。莹小姐是谁?别急,待会儿就懂了。现在先看看她的菜园吧。

光秃秃

还有还有

绿油油

嘻嘻... 各位观众,莹小姐驾到。各位掌声鼓励鼓励!

莹小姐努力的解释为什么会“踩柠檬

很快的,由于烈日当空,所以我们也很快的参观完毕。而接着就是要去也是莹小姐所推荐附近的一座神庙。虽然本人并不相信任何宗教,但既然我已经身在莹小姐的地盘,好歹也要给脸几分,不然就如我所说的,要是她把我丢在附近的路边,我就够力了!现在开始出发!

这就是石拿督庙

这庙宇位于接近森美兰州的边界。要不是莹小姐根我们说这里有这样的庙宇,我们根本也可能一辈子也不懂在四面山脉里有一尊那么气势磅礴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神像!而且石拿督庙本身也有一些传奇故事,但实际的故事我已经忘记了,所以你们当中谁知道的,就告诉我吧!

师父到底在那里?

由于当时还是烈日当空,而且要抵达这孙悟空的神像前,要走一段路。不过先要过桥。接着也懂啦,就是要拍照!

(妈的,这么热还要拍?哦对,为了确保人数)

就这样,我们很努力兼很辛苦的走上去,顶着太阳,忍受“踩柠檬” 的痛苦,就是为了要证明给齐天大圣看,我们是很有诚意的。(保佑我买的字今天开头奖) 


到了顶峰后,由于大圣像太高也很接近,所以一直难以捕捉好镜头,所以我们又忍受了好几十分钟的煎熬。于是,里面有个很别致的休息厅,就在大圣像下面。由于四面都有水包围,于是他们就做出打坐进修的模样(其实是累垮了)。过了不久,我们的朋友出现身体不适,于是就很匆忙的回去了。


这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只是很短暂的一天,但看到大家依然有机会聚在一起,就是一种难得的机缘。我不相信所谓的缘分,但要我解释为何我们会筹在一起,或许缘分这个美丽的词最能表达一切吧


我怪才衷心感激大家的包容,也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一定有的啦。对吧?)一起去外游行,踩更多的柠檬,排更多的照,吃更多的美食,享受更多的美好的人生!祝各位身体健康(这样才能经常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