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师妹归队

上个周末,分别出席了好友的哥哥的婚礼,接着就是昨天庆祝师妹从台湾归来。我们总共有9个人去出席这场宴会,地点一样在一派自然里庆祝。(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呢?)

首先,大伙儿分别各自抵达目的地,然后经过一番的折腾后,终于到齐了。由于主角不是我,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做着等吃。接下来,莹小姐来了。她出现后,就很快的以主人家的身份来帮我们点菜。由于我们都不经常吃,所以,基本上都是她点什么,我们吃什么。可惜的是,“黄鳝的故事” 不能延续。我们只好用另外一道菜来填补那份遗憾。

菜来了!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一次过奉上。有咖喱山猪肉,Asam 鱼,像头发的Seaweed, 还有很多由于身份混淆的而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菜肴,总之就是好吃啦!美中不足的是,分量似乎少了点,想多吃却不够分,看来一派自然的做法就是要吃的健康。吃的不饱才是健康之道!

过后,莹小姐又突然的点了一碟火龙果炒饭。味道的确是挺不错的,或许我真的对炒饭感到太恶心了(这是有典故的),所以我也是浅尝即止(免得辜负莹小姐的美意)。可是,莹小姐再次的突发奇想,送我们早来的祝福,月饼也!

各位,这不是普通的月饼哦,而是只有中秋节才有的哟!(废话!月饼不是中秋节才有吗?)总之,这月饼的味道有榴莲味和Passion Fruit 两种口味供我们选择。起初,有些家伙还闻不到榴莲味,但经过我们用手来一招 《左扇右刮〉后,他们终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为了再次不辜负莹小姐如此特别的心意,我们当然也要吃的咯。

终于都吃完了。看看时间,哇,已经很晚了。看来是时候要回家了。师妹的归来意味着时间的长短真的因人而异,让我感到时间的公平和无奈。没有她的日子里,大家一样的生活,一样的过日子,练习,休息,工作,娱乐等。在一个平行线上,她也过着类似的生活吧?然而现在因为某个课程的结束,另一个空间时间的终结,而让我亲爱的师妹再度回来我们熟悉的同一个空间。师妹,欢迎你回来!

她从外形上改变,间接的让人认为她内心也跟着改变。我个人感想是觉得,她一样的乐观和积极,当然思想也一定会有所改变,但我还看不出来(原谅我)。而我也一直相信,学习能让人成长,无论是工作或读书。希望你一切安好,你大展拳脚的时刻来临了!祝福你,我的师妹!

1 comment:

  1. 亲爱的,有没兴趣一同前去观赏《Contagion》. . ?
    mp_green5@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