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Broga Hill

在星期天的时刻,我与一班朋友,13个人,齐齐爬上山,慢慢“趴”下山,过程十分的累,但却非常的过瘾。现在我就慢慢的讲出当时的情形吧。


首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选择要到莹小姐的菜园住宿一晚。我当时听到就心想,妈的,为什么要去喂那里的蚊子呢?难道那里的蚊子需要新的血液来变种?虽然当时我就提出很多疑问(为了要阻止他们),但原来他们更高招。因为他们已经叫莹小姐搭好帐篷了!由于我实在不想让他们扫兴,就只好一起去“喂蚊子”。


一路上,真的有些障碍。由于当天我有出席一个喜筵,加上一个朋友刚下机就马上赶过来,实在是很匆忙,而且在那辆车上,全部都是没有去过Broga Hill 的!所以,我们就靠着GPS向目标前进!在去着的途中,由于我们亲爱的仪小姐正用着她很厉害的手机作为我们整车人的目标导航器,而就在这个时候,莹小姐打来了。


这样一来,导航功能就暂时没效,所以驾车的朋友只好走去另一条路。妈的,就这样,我们就浪费了大约30分钟的时间!好了,意外总是有的,不要紧,要紧记教训,别重犯就好。岂知,过了10分钟,枫小姐又打去给仪小姐,而且问的都是一些连我们都能预测的问题,如:为什么这么久还未到,或你们到底在那里?而且有趣的是,仪小姐已经说明我们正在使用导航功能,但他们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打来问候。这份这么“深厚” 的关怀实在令我们“感动” 非常啊!


终于都找到了!经过他们一番“温馨” 的提示。因为他们说有警察Road Block, 只要过了就可以看到我们。这是什么样的指示啊!当我们兜兜转转许多回,终于都见到警察了!那时我们在车里是大声欢呼的!而这个时候,昌先生又带着“关怀”的心情打来我的电话...


在我们就要向莹小姐的菜园喂蚊子出发。啊,不,是去露营。那里实在很偏僻,要是我丢你在那里,我看你肯定会欲哭无泪!到了!终于都到了!不经一番曲折路,焉得蚊子吸我血。由于抵达那里已经是凌晨1点了,他们也相继的睡觉。而我,就打死也不睡,因为这是我跟蚊子之间的恩怨情仇,我决定要在这个菜园跟他们来个了断


由于也有几个家伙也跟蚊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我们共同进退,一起熬夜打扑克。玩了大约一小时吧,莹小姐带我去看看这菜园在晚上的另类“风景”。我心想,在乌漆抹黑的情况下,加上我没有火眼金睛,我到底要怎样看呢?但是,我看到一个让我很兴奋的情景,那里的星空!


哇!真的太美丽了!我马上躺在马路上,静静的欣赏晚上的星空。一闪一闪,缓缓的云,让心情也慢慢的沉静,而我竟然开始有睡意了。慢着!在这个时候,我感觉不到蚊子,难道蚊子怕月光?这真是伟大的发现!晒月光真的好舒服


4.30分,所有人已经起床。原本我以为要叫醒他们是困难的,而我也已经准备好要用什么方式叫醒他们了,那就是要用这首歌。

但我根本就没有机会,他们就起床了。唉,枉我还准备了整个夜晚。不要紧,下次吧。现在出发。出发前来个合照!* 其实为什么要在出发前来个合照呢?应该是方便。要是谁失踪了,看照片就知道了。

拿着红色灯的我。Ultraman 的讯号

我们一直攀,不断爬,不停走,以一口气的状态下,赶着要在日出前抵达山顶。因为这样,枫小姐出事了!她看着我们,然后就呕吐,接着就双眼翻白,直接倒地!Oh No! 我首先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看她还有没有呼吸。别怪我,因为我当时也很慌,不过看到她还有呼吸,我就放心了。经过很短的时间,她能量储备完毕。因为我拿着我的Ultraman 能量灯输送能量给她啊!(白痴)


经历了这一场风波,而且Broga Hill 有三个峰。由于我很可能没有再来此地,所以我决定要上完所有的三峰。于是,一些家伙要留守此地,而我跟另外几个就继续往第2和第3峰出发。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经过第2 峰的时候,莹小姐就突然转过身对我说:“我踩到柠檬。” 晤,这是什么意思?而过后,我终于明白当中的缘由时,我已经狂笑不已了。(*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待会儿再告诉你们)


终于到了!抵达第3 峰并没有想象中困难,只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丽和兴奋。我记得张国荣在《东邪西毒〉说过的话,“很多人都以为山峰后的世界是比这里好的,所以他们都一直不断的努力要过去那里。但他们抵达那里的时候,才发现那里的世界并没有比原来的世界好多少。” 而我当时就有这种心情。而且你们别以为在第3 峰是最早看到日出的,其实在第1 峰才是看日出的最佳地点。所以,我们也很匆忙的下去。


由于刚才受到莹小姐的“柠檬”启示,所以我,怪才把这个名词更加发扬光大。记得,下山时要踩“柠檬”才不会跌到哦!我看到日出的美丽,就忍不住要小便了。



由于我要吸收天地的日月精华,于是就马上装上“天线”,准备天人合一。


天人合一的前奏

下山前,又要来多一次合照。(这次是为了点算人数而做的证据
我看到... 我真的看到... 没有东西!

好了,下山咯!我一直很温馨的提醒他们要踩柠檬下,但他们就完全感受不到我的真诚,还搞到他们自己用蛮狼狈的方式下山。不要紧,你们爽就好。


好。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安全下山,也没有人数失踪。很好,现在我们就要吃早餐,继续下个旅程。明天待续Broga Hill 风云 2!


*什么是踩柠檬?因为在当时莹小姐说完后,我也在思考当中。我连忙观看那里有柠檬。岂知这家伙说:“我的脚很酸。" (她妈的)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明白什么是踩柠檬了吧?

3 comments:

  1. 话说~~~我不是故意要打电话的~~~ >~<
    还有,我是滑下去,不是倒地...XDDD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咯~~~没差。。。>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