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完成但更多

这个题目已经道出完成了一些东西,但会带出更多的东西。而现在的我就是处于这样的状况。剪接属于完成了!虽然还有一些瑕疵,但整体上还是非常的不错的。现在就要讨论有关补拍,配字幕和配乐的工作了。


新生的演讲已经有题目了,而且还是有别以往的演讲方式,希望会更能带动更多的气氛,当中当然也包含一些心理测验(我会把它放来这里),一些游戏和谜题等,以配合我所要说的主题。而这次的演讲,也包括我所做的一个试验,正确点是表演或示范。我可是用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完成这个示范哦!迟点我也会把片段放上来。


接着还有就是学生们的呈现表演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是没有齐人。我真的非常佩服他们啊!不过,既然是我的选择,就要勇敢的支持到底,也希望他们将来别再用这种态度来应付这个世界的速度。


好了,现在是时候要准备更多的东西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