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决战之日

看到这个题目,想必大家都知道重要的时刻来临了!筹备多时,从6月拖到现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实验,缺席和无奈,现在大家终于有意识要在来临的10月,为这个纷扰多时的事件正式画上完美句点


就在10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早上11点,就是我精挑细选的学生们,带着他们完成(拖延)已久的作品,向众人展示他们努力后的结果。这是一场经历无数次煎熬,忍耐,及纷扰的战斗,现在终于要来一个以投下比原子弹更为震撼的心理导弹在老师们的心目中,强到足以让他们五体投地,俯首称臣(太夸张了!)


我记得从6月开始,我就一直卖关子说我有一个秘密活动进行着,但我却一直以时间还未成熟来继续卖关子。然而直到现在,这个关子我还是会继续关下去,直到过了这个决战之日,我保证!(这句话一定要坚毅及有保证)过了决战之日,我一定会完完整整的道出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而且当影片完成后,我也会一一上载在部落格,甚至可能在Youtube! 


各位,我坚守秘密是因为秘密让人有期待,但我从来不要你们期待。因为这毕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导自演,自编自领学生的活动,当中的出错可能根本让人无法接受,但是,我只能说,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下次会更好的。


距离决战之日还有1个月的时间,但由于他们还没有正式完成他们应该完成的东西,我真的有点担心决战之日还要因为某武林门派掌门突然人有三急,被逼取消决战,改为次日再说,那我就无脸了!


我从成为无神论者后,就不再相信祈祷能带来什么作用,所以我不祈祷,你们帮我祈祷,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