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进展良好

在昨天和今天,多得两位学生的帮忙,在假日所举办的一个活动所拍摄的影片,终于都完成了... 第一天的剪接。


由于有两位学生,加上他们也有剪接的经验和强大的头脑,所以进展神速,拖延了接近1个月的片段,终于在今天完成了。感到很不可思议,但内心却按捺不住这种细微但却很兴奋的心情。如果按照这种程度的话,我想,下个星期就可以完成全部的片段了。哇!我光是想就已经非常的兴奋了,现在的我是以狂笑的状态下写这篇文章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完成了所有5天的过程,还是有很多的东西还未完成。如补拍一些片段,加上旁白,配乐,字幕等。当然还有就是最为关键的创意呈现啦!现在的我是非常的紧张和兴奋混合交杂其中的,因为成绩已经出炉了,有相当多的学生需要接见;再来就是有几个学生的父母相当紧张,和几个学生对学业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所以也必须接见他们的父母


还有当然就是补拍,旁白,配乐字幕等,接着也要开始筹备心理学协会的推介方式,也要确保学生能够发挥我所指导的知识和如何配合当天的流程。而且我也准备开另外一个新的班,主要能增加人数和作为当天表演的生力军。当然,还有的就是演讲也要开始想主题了,目前是有几个主题,但就是感觉不够或不对,总之就是难以下一个决定就对了。


看,这么多东西需要我独力完成,你们作为学生的就应该好好的做功课,减少我的工作量,那么对你们都是好事一件,大家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虽然都是忙,但我很享受其中,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热诚吧?祝你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热诚所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