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usan 说

这是我在电视上看的某个片段, 是<超级星光大道7>的某个选手,邻家王子也. 他们的演唱方式本人非常喜欢. 他们是韩国人, 却能唱出味道, 老实说,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 我不知觉的为他们呐喊, 因为真的太棒了!

于是, 本着一试无妨的心态, 结果在Youtube里找到这首歌, 太高兴了, 所以我就把这首歌上载于此, 希望你们会喜欢. 注意, 有段是京剧腔, 连韩国人都能唱, 我们应该也可以吧?

除了分享以外, 请你们想想. 韩国人都可以讲华语, 唱中文歌, 为什么很多人依然说学习很难? 是真的很难还是你从来没有放时间在上面? 我很欣赏他们, 我不觉得他们会夺冠, 但相信他们以后会很有成就. 加油了, 邻家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