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年尾

哈哈,很快的,又来到年尾了。通常这个时候,我都会给自己来一个年终总结,看看自己在这一年里有什么样的变化。

首先,开心的当然是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在这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我认识了不少的学生。一些是非常有趣的,也有一些是非常头疼的。老实说,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谢谢你们。在今年也上了一个课程,觉得对自己有帮助,也开阔自己的视野,看到了更多的无限可能

财运上来说,好坏参半。我的运气和财运一直都不错的,今年也很好,当然更希望明年更多财和好运连连啦。学了不少的魔术,也表演给很多学生看,我是很乐在其中啦。

那么,明年要搞什么?当然,本人已经做出决定。在明年,应该会修读催眠学和一些心理学有关的进修,可能是进阶的NLP,也可能什么都没有,因为这一切都要用钱来去实行的。所以,看到此文章的你们,我可以接受你们的捐助,请私人留言给我,我会尽快与你联络。

我同时也很希望能快点成立我的心理学协会,因为有很多的实验要进行,也有很多的知识要分享。我会把实验结果Post在这里,也包括如何运用在日常生活里。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包括你和我)都懂得珍惜身边的美好事物,把握每一个感动,爱护我们的地球,照顾自己的健康,体谅别人的感受,原谅他人的过错,疼爱你爱的人,尊敬你们的长辈,扩张自己的无限可能性,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将来,一个让你在晚年也沾沾自喜的传奇,然后告诉世人,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