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一个旅程的结束

昨晚,我的教练竟然说要搬迁,原因是我们的学习态度实在不大好,而他执教的另一边却有很多的学生,在他的考量之下就做出这个决定。

老实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心里其实并不好过。我才学习那么的几个月,根本没能掌握基本的要领,人少都还未能掌握,何况是人多的环境?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然而搬迁到我不熟悉的地方兼远的地方,那才是另我万般不爽的原因吧?!

在听到此消息时,练习时也变得怪怪。在临别时,我还很依依不舍的向每一位道谢和道再见,我不确定自己会否一样去那里练习,就看我是否能找到那个地方吧。因为我实在不想如此轻易放弃啊!Good Bye, Systema! 这也可能意味着我应该去看看更多不同的东西了,或许得到不代表它一定属于你,属于你的也不代表你不会失去。很矛盾但又很实在的感觉,他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