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5, 2010

John Titor

據說,John Titor最初出現在互聯網的日子,時為2000年11月2日。他在網上留言板與網友對話,聲稱自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軍人,被委派任務就是乘時光機回到1975年,拿回一部IBM5100電腦(此型號為史上首部可攜式notebook電腦),用以破解2038年他的世界中將會面對的UNIXbug(類似2000年我們曾面對的千年蟲電腦問題),因為該電腦可以解開一些UNIX系統的問題。據說,到1975年拿了電腦之後,他沒有立即回到2036年屬於他的年代,反之,再乘時光機去了2000年,探望父母之餘,也去看一看自己的嬰孩年代,以及人類怎樣度過千年蟲電腦危機。盛傳在2000年11月2日開始,到2001年3月24日之間的4個多月內,他待在父母家中,以父母的電腦,與世界各地網友對話,也留下了很多預言。


John Titor留下的未來9大預言:

1. 04年美国选举会导致05年美国开始内战, 长达10年, 直到2015年.

2. 美国内战其间, 中东各国会会展开核子战争.

3. 2004年后, 奥运会会取消.

4. 2015年, 俄罗斯向美国投下核子弹, 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

5. 世界大战中, 美国, 中国, 欧洲和俄罗斯的战况最为严重, 死亡人数达3000万.

6. 2007年时光旅行基本研究完成.

7. 世界大战后, 美国分裂成5个国家, 人民过着原始生活. 但科技没被毁, 世界得以快速重建.

8. 战后的美国, 人们开始住在大学附近. 大学生( University)改为堡垒( Fort), 人们居住在大学附近是因为有书本.

9. 在2036年, 音乐将不用电子乐器而改用真乐器, 电视与电影将通过互联网播放, 很多人将在家做节目, 然后发送给其他观众, 而宗教将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哈哈, 其他我不敢说, 但第一个和第三个已经完全是错的. 中国在2008年成功举办奥运会, 而美国也没有发生内战. 当然, 这也可以用分叉的时间线来解释, 简单来说, 如果我知道今天的头奖号码, 而回到昨天买下这组号码. 但现实中, 我并不会发达, 但在那个时间线的我会发达. 因为时间已经出现平行状态. 在用一个例子. 如果我回到过去, 杀了年幼的自己, 我会不会因此而死呢? 答案是不会! 因为在这个时间线(A)的我是已经存在的, 杀了年幼的我, 只会令另一个的我消失(B). 所以未来已经出现两个平行. 现在的我(A)依然存在, 在(B)既年幼的我会不存在. 明白吗?

至于关于John Titor的更多消息, 可以自己Google下. 因为在这里, 我只做一个简单的简介, 希望能起到些微的作用, 令你们能发掘生活中许多美好, 不可思议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