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测谎测验

这是我刚发现的新网站, 就是上一次我介绍过一部美剧, Lie To Me的测验. 这是一个给大众来了解自己是否就是天生可以看穿对方说谎的高手.

测验一共有五个, 第一个测验是基本的知识题, 老实说, 这已经是不准确的. 因为, 一般的大众并没有这类的知识, 所以其实并没有必要放在其中. 而第二个测验就非常好玩, 就是检试你对微表情的认识.

第三部分就是通过演员的说话来分辨他们是否说谎. 第四部分就从戏剧里的一些小片段来给你猜他们是否说谎. 到最后, 就让你知道你的分数.

我的分数偏低, 只有68%. 哈哈, 看来要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多啊! 你们也去玩一玩, 然后在这里发表一些感言或公布成绩吧, 加油! 这是网址, www.fox.com/lietome/lightmentest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