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上帝也没法

某某地方大水災,教堂那邊已經淹到了屋頂,於是那邊的神父就爬上屋頂了。
忽然,一輛船來到神父面前,上面的人說:[神父!我們是來救你的!快上來吧!]
神父很神氣的說:[多年來我對上帝忠心耿耿,我相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水淹越來越高,神父已經抱著最高的十字架了。
過了一會兒,一輛直升机飛來,上面的人說:[神父!我們是來救你的!快上來吧!]
神父又說:[多年來我對上帝忠心耿耿,我相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結果一陣大風把神父捲進水裡~

神父上了天堂後,他見到了上帝,就罵道:[多年來我對你忠心耿耿,為何今日見死不救!?]
上帝很奇怪的說:[什麼?当你在屋顶时,我就已经派人用船去救你了,可你就是不要上船。到了后来,你被逼要抱在十字上,我也已经派人用直升机去救你,可是你还不要上机。那么,你要我怎么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