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谢谢你的美好

在多个月以前,我以为你可以走入我生命的其中一部分,但原来我发现,自己并不适合你,自己一直都还是一样,不知所措!

我并不在乎你对我是否没有半点或一点的感觉,只是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感受,直觉和感觉。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即使我已经做好完全的心理准备,心还是一样会痛,泪还是一样会流的。整晚的辗转难眠,思考着你给我的答案,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你给我的苦与乐。

想起你的笑,我会会心一笑。我也看过你的泪,也是让我心痛。听到你的答复,我只是一直说明白。我明白,只是暂时难以放下而已。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也维持着同样的关系,老实说,我对自己的失望大过对你的不了解。

容我在此向你说声对不起。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了解自己要什么,我一定尊重你的决定,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你永远在我的心里保有一席之地,可以是友情也可能是爱情我不再期待什么,只是要告诉你,谢谢你的美好。因为你给了我一些希望也让我体验了不同的感受,有甜和苦,也有泪和痛。

我爱你。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的告白,如此的坦荡荡,是因为我认为爱一个人根本不用害羞及感到害怕。你给了我勇气,就在这勇气消失前,再次让你明白我的感受。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痛苦的,但就是因为这样,才显得爱情的可贵。我会尝试忘记你,但我不会掩饰对你的爱意。但愿你能早日找到让你倾心的对象,那么,我就放心了。

没有人能告诉我什么是美好,但我发现你的出现,就是代表美好的意义。谢谢你,愿你快乐!遇见你是我的荣幸,你给的美好更是我的毕生难忘的经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