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Merry Christmas


很快的,又快接近圣诞节了。我刚才还翻找了我以前post过的文章,虽然隔了一个年头,我依然觉得仿佛昨天我才刚完成的文章似的。

其实,我并没有要写什么,只是在这种的气氛下,人很容易会掉入思念的漩涡。在这里,并没有白皑皑的雪,很难感受到什么圣诞气氛,所以,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会去Pavillion那里去感受虚假的雪吧?

若然你问我要怎样过一个我认为最完美的圣诞。我认为,跟我爱的人一起在外国体验下雪的气氛,然后吃着热腾腾的火锅,享受冷热交替的感觉。一起靠在火炉旁,看着漫天白雪,以无声胜有声来体会此时此刻的当下,只有一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美好。

或许这对我而言是奢侈的也可能达不到的理想,可是,人就是因为梦想而前进,然后实现它所能带来的满足和快乐。希望在大马这炎热的天气里,你的心可以有着白皑皑的雪花,但一样有着能温暖你心的人出现。但愿你们每个人都能像白雪一样纯白无暇,体验着每一刻的感动和美好,Merry Christmas!





我一直期待有天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