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电脑大复活

唉,昨天我的电脑又搞怪了。可能当了怪才的电脑后,开始潜移默化的吸收了我的性格,也开始跟我开起玩笑来了。结果,昨天就没办法上部落格。

还好,今天经过技术人员的调理后,就乖乖的启动了。哈哈,没电脑的昨天,其实真的蛮闷的。不过,有位学生就跑了进来跟我闲聊,还被她敲诈了巧克力,唉,想不到,现在竟然是学生可以威胁辅导员,真的是...

就事实而言,这位同学也是有请过我吃巧克力的,那么,我究竟是不是被敲诈了呢?因为我统计过和算一算,我当初吃她三粒巧克力,但我却送她一排,噢,妈的,真的是上当啦!不行,下次就要她请两排巧克力。当她又再敲诈我时,呵呵,我就准备“感动全城” 让她感动得五体投地,死去活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脑的复活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可以慢慢写很多很过瘾的东西,看不同的影片等。就此搁笔,我要开始我的娱乐时间了。

2 comments:

  1. 她哪里有敲诈你??!!Ferrero Rocher 换 Cadburry。。。很公平吧 ~~ XD

    ReplyDelete
  2. 三粒的ferrero rocher换一排的cadbury. 这样还不算敲诈?这也算公平?至少也要用一排ferrero rocher 给我,那才算公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