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书展

昨天,去了第5届的书展。老实说,对我而言,真的太糟糕了!一进场,我就一直不断的逛,从头到尾,能令我看上眼的书,即能令我很冲动想要买的,就只有那么的一本!这个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对此非常他妈的失望!

文学类的书真的非常多,从本地到翻译小说都应有尽有。但对我这类的人来说,就真的非常不对调了。有很多的书,都是已经出版过的,更多的是,一些书更是很多年前就有的书,即在书局也能买得到书,为什么不是展出还未在书局贩卖的书,或一些在本地根本买不到的书?我不知道是否大马的严格限制,但我就很失望!

无论如何,我还是买了两本书。一本《大脑如何做决策〉和一本《像心理学家一样的思考〉。其实,除了这两本,我真的不大想买其他的书。算了,期望明年的书展,出版社,作家,翻译员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