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枪王之王


这是一部香港电影,也是我的朋友说好看,我才去看的。因为,近年来,我对香港电影没有信心,除了一些好的电影如《叶问〉系列。而这部也可算一部不错的戏。

里面描述的是一位用枪高手在比赛后,在归家的途中,遇上了劫匪在打劫解款车,于是,本着见义勇为的精神,他就用上了手枪,击毙了匪徒,但也就这样,被提控非法使用枪械和谋杀。虽然最后没事,但负责本案的警官却认为是事有蹊跷...

老实说,这部电影的情节不错,人物安排都还可以,当然免不了一些花瓶角色。剧情也有峰徊路转的时候,不过,就如我所说的,香港电影还是有着些微的不逻辑之处。为什么杀一个没知觉的人要用手枪?为什么要开枪不直接往头部射击?好,如果你说那位抢手是笨蛋,就当你说得通,那么,最后又为什么一再重复同样的错误?情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进枪会抢枪。他妈的,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没有黑市手枪的存在?

如果要我给这部电影的分数,我会给75分。抛开刚才所指的漏洞,这部电影还算可以,也可说满意。只期望香港电影可以有着更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