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Along

这是多年前, 朋友给我看的影片. 只记得当时看完后, 狂笑不已. 后来也给别的朋友看, 他们都一样狂笑. 而今天, 我无聊的翻看以前的东西, 就给我发现到这个影片. 一向爱分享的我, 当然就把这个影片上载给你们看, 希望你们能从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吧!
这影片相信只有本地人才明白的吧, 你看, Malaysia Boleh!

1 comment:

  1. 不知道要怎么comment。(但是又因为你叫我来看就勉强写一些。)XD

    其实不知道好笑的地方在哪里,最好笑的就是那两个唱歌的,很想笑又一直忍着不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