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朋友的结婚

明天,是我的一位好友的结婚大日子。这就是说,他即将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一个要为对方付出和保护的使命。

其实,我们的年龄只相差那么的一岁,但他就已经要人陪了。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要祝福他还是说他太笨了。不过,这个是人家的选择嘛。只要他过得好,吃的饱,生意好,健康没烦恼。那么,结婚可能就是他剩下没做的事吧。

还记得,当初我们在校园里的趣事。我们有经历过喜怒哀乐,我曾经看过你被打,原谅我当时并没有上去救你,因为我真的害怕。但请放心,现在如果有人欺负你,我一定会帮你的,但如果对方是你的老婆,那就自己解决吧。

我还记得,是你领我进武术的世界,是你教我旋风腿,旋子,鲤鱼打挺等高难度动作的。这一切一切,我一直都铭记在心,谢谢你的指导,你是我永远的师兄。当然,我也记得被你打得落花流水的那一次,幸好,我也有机会把你打得落花流水的时刻。看!这个师弟不错吧!

结婚可能意味着我们见面的时间会减少,也可能你要专注在你的婚姻,妻子,生活多过我们的友情。但不要紧,这是朋友们明白,也是我们的默契。既然你选择这条路,做朋友的,当然义无反顾,挺你到底!

在结尾,也要送上一些祝福语,虽然真的很老土,但实在不知道要除了祝福,还可以做什么。所以,希望你别在意。

祝:

早生贵子与女,但要小心肾的损坏。
精力充沛,从早搞到晚都没问题,但还是要补肾哦!
黑头到老。(其实很多人都很变态,为什么相爱到永远就一定是白发苍苍呢?)
恭喜发财. ( 不是过年,但希望你越赚越多。什么?你以为结婚的基础不用钱啊?)
老婆永远青春美丽。(这是全世界男人的共同目标)
平安喜乐。(永远恩爱,不要跟老婆打架哦!她要什么就让一让她。安全第一)
恩爱如常。(这个很难做到,所以放在最后。你就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