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请安息

这是一篇给我不知道她名字的人,我和她并不熟悉,也没什么两句。但她的家人,我倒十分熟络。我从我的师父的口中得知她患了胰藏癌,每晚十分痛苦,也睡不着觉。但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帮她做紫花冥想,希望她能幸运一点,但可惜的是,昨晚我接到电话,说她已经散手西归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心中无限感慨。人生真的很多未知数。她的两个孩子还小,虽然已经是中学,但还没脱离叛逆期,所以,她的丈夫就要身兼母职了。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如果有所谓的天国,我自然希望她能过的愉快,当然,这也包括她的家人们。我相信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的亲人过世,但我们没有选择,就只好祝福他们能更愉快(自欺欺人?)

坚强是令我们一直走下去的动力,放下也是我们可以做的事。只要我们尽了自己的能力,也就心安理得,无怨无悔。希望你们能坚强的活下去,让你们的母亲知道,没有了你,我们一样会很好,很乖,但我们都会一直想念你。

请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