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翱翔天空,我定会跟老鹰比赛。谁输了,就要拔光对方的毛!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成为亿万富翁,我一定会拿着一叠钞票。折成纸飞机,从高楼中,徐徐落下!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飞去宇宙,我愿和星河永相伴。让我的尸体飘浮在美丽的星河里。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把美女左拥右抱。那么,一个服侍我的食物,一个服侍我的身体。一个服侍我的生活起居。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变成力大无穷。我一定会去海底,跟鲨鱼比拼,看谁较厉害。跟大象比,鳄鱼,熊都可以。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力的极致。

如果有一天,我的魔术已达出神入化之境界。我可以自己站在自己的左右手上。轻轻一个眼神,就把人送进深深的催眠状态中。或者一吐气,沙子会自动变成某个图案...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一定会带他去深水,海滩,森林,公园看... 看有没有钱可以捡。这是理财的教育。

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功夫经已到达炉火纯青的地步。我可以轻轻摆手,鸟儿便在天空中失去平衡;只要轻轻的往上弹,世界的最高建筑物也显得毫无意义。

如果有一天,时间已不再往前,那么,我一定不会错过当初我们的美好。我一定细细感受当初你给我的感觉和回忆。

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已到。我会去打劫。把所有的钱都覆盖在自己的身上。死前有些钱,死后更有权。

如果有一天,这一切一切都成为事实。我会把这个部落格买给有钱人,因为这是一个能实现梦想的部落格。

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不记得,但至少我曾经写过这篇文章。提醒自己,有梦想的人总是大胆和敢幻想。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源自如果有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