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 2010

魔术哲学家(3)

本文的女主角,敏馨。我心爱的女孩终于来了。我的心更加惶恐不安,但也夹带着勇气与兴奋心情。人本来就是矛盾的。喜欢的东西,只要你喜欢,有钱,就可以买下来。但爱情就不是靠钱就能解决的,有时努力也不代表什么,更何况我和她根本从来没说过一句话。但就是爱让我有了冲劲,为的就是要搏的红颜一笑。

“怎么办?那小子要我去赴约。”敏说。
“那就去看看吧。反正人家这么有诚意。” 朋友1
“可是,我根本不认识他呀。”敏说。
“那就当认识一个新朋友吧。” 朋友2

敏馨根本不想去。但又觉得那小子蛮好玩,平时一副呆呆的模样,心想今天竟然会拿信给我,难道他爱上我了。哈哈,本小姐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啊!就去看看你玩些什么把戏,再狠狠地拒绝你。除非...

我先要她坐下。我从她耳后拿出朵花,顺手插在她的头发上,不等她做出任何反应,我的口也多了朵花,她喜欢的玫瑰花,在把花交给她时,口里也多了另一种颜色的玫瑰花,我一连变出3朵玫瑰,分别是红,黄和白。我递给她一杯水,要她把这3朵玫瑰花放进水里。我拿起汤匙来轻轻的搅拌杯里的水,我取出来后,轻轻的晃一晃汤匙,就慢慢的弯曲了。女孩的表情除了惊讶,也露出羡慕,和崇拜的眼神。太好了,这真是令人值得高兴呀!

除非他能让我惊讶,有趣,那本小姐可能还会考虑考虑。可是,一个小子能有些什么能耐呢?本小姐看见城市的俊男也难以令我动心,何况是你?以上的念头是敏馨在还未出发前的想法,现在的她已经头脑一片空白了。

我伸手握住她的双手,我一闭眼,深呼吸,我偷瞄了她,她也和我做同样的动作!妈的,实在是太好了!在她张开双眼时,我经已飘在半空中了!她的眼睛张的大大的,仿佛我从火星上来似的。我一边飘,一边拉着她的手,心里早就兴奋死了!能牵着她的手漫步在这后山,我在梦中已经演练不下一千遍!而今天,终于实现了!人生真的很他妈的美妙啊!

在下降后,我要她抽一张牌,她抽到的是黑桃8。我不语,慢慢的走在她的椅子下,拿出另外一张黑桃8!她用手按住嘴巴,应该是想说omg之类的话吧。我手拿着牌,一变,就变成一堆草,然后送给她。她很疑惑的接过我的草。表演到此为止,我说声谢谢和鞠躬后,就看着她,期待她说些什么。

太神奇了。这小子的魔术太强了。我完全无法招架!我的心一直澎拜和加速,原来魔术那么有趣,我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这不是紧张,但就不明白是什么感觉。奇怪,是什么感觉呢?但不明白的是,为何他最后要送我草呢?

我战战兢兢的问:“刚才的表演你觉得如何呢?”
敏点头说:“很棒。我从来没看过如此精彩的表演。你怎样学到魔术的?”
我面腆的说:“我师父不准我说。不过,你喜欢吗?”
敏再次点头:“非常喜欢。不过,你为何要送我草呢?”

墨先生着急的来回镀步,心想不知这小子能安全过关吗?如果他失败了,我该怎么安慰他呢?真让人心烦。

在心里默数10下,再配合风向,使我的头发向上飘时,我才缓缓的道出我表演编排的次序和送草的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