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世界最遥远的距离

我曾经看过一套戏,他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确实很感动,也感到很遗憾。当时心中也认为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如此。但过了几年,另一套电影,《情颠大圣〉在结尾时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能够在一起。” 他妈的,我又再一次败给了这种对白。

又过了很多年后,这次我无意之间看了台湾一部连续剧,名字我忘了,但也说过类似的话。但他说的更变态,“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重复),而是明明两个都想念对方的人,却要骗自己不想念对方。” 我真的受不了了,太恐怖了!同一句话竟然可以变化出那么多且一句比一句更令人心痛,所以,就在今天,我,怪才,也要向这句话加入自己的变态变化版。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重复),而是我吻你的时候,你却问我究竟是谁?” 不知道这句话还可以流传到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