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6, 2010

别乱按

有一名男乘客在搭飞机时,突然感到肚子痛,于是要去上大号。但由于男厕所有人,而他又实在很痛,真的忍耐不住了。于是,他便要求进入女厕所。空中小姐面有难色,但男乘客真的快忍受不了,所以空姐便答应了他的要求,只是要求他别乱按马桶上的钮。男乘客一边点头一边走进厕所解决了。

当大号上完后,男的觉得这是他第一次进女厕所,便很好奇的观望。他发现马桶上有3个按钮,分别写上,HW, HA, ATR. 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想按的同时也记得空姐的话,但他想,按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于是便按下HW的按钮。他感到屁股非常温暖,原来是HOT WATER.接着,又按下
HA,一股热气喷了出来,原来是HOT AIR.他心想,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男厕所就没有呢?接着,他就按下ATR.啊!他只喊了一声,便眼前一黑,接着就昏迷了。

当他醒来时,就已经身在医院了。护士便对他说:“先生,你的宝贝在这里。” 说完就把它放在男乘客的旁边。男的非常痛苦,怎么会这样?护士说:“因为你在飞机上的女厕所按下了ATR 的按钮。ATRAUTOMATIC TAMPON REMOVAL 的缩写啊!”

* TAMPON 是卫生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