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7, 2010

Ambigram


Ambigram 是一体两面的字体。可以是上下或左右,字的意义都一样,非常了不起。此字体当然是被《天使与魔鬼〉一书带红的。其中有illuminati, fire, air, water, earth皆是用上ambigram. 当然也可以两个不同的字,创造出一体。

此字体非常适合神秘主义的神秘气息,它的美和奇特,皆都与神秘主义挂钩。因为,它可以是同一个意义,也可以是两个意义,但经过设计,就可以把两者合二为一。非常的神奇,神奇也是神秘主义的宗旨之一。因为神秘可包容我们对事物的看法,可以接受未知之事,表现出灵活的一面。我的部落格的illuminati 就是ambigram. 我就再放多一张ambigram的图案,以表示我对它的敬爱。

这篇文章是一个提示,与神秘主义息息相关。至于关于什么,时候到了,就自然有答案了。那么,以上的字是什么?来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