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9, 2010

功夫


一个讲着热血,报复,梦想和阴谋的故事。一个让你看得过瘾,但又不寒而栗的奇遇。故事的开端始于老人和主角的书店相遇而开始了。

当中的小插曲其实能免则免,但原来这是老人要测试主角到底是不是适合练功夫的人,能察觉杀气的人才能学功夫。而后来,这位主角跟老人练功的方法才是令人叹为观止。

要怎样练速成内力?用毒!要怎样练排击力?在海底行走!对,你没看错,在海底行走,顺便练腿功和推掌。过了这关,到练轻功的时候,要主角们在栏杆,电灯柱,招牌上,车子,巴士等... 跳来跳去,把腿力,弹跳力和准确度提升。但这样还未结束,后来的更刺激...

到了尾声,主角的最爱被夺走了,伤心难过之余,更发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当我看到这一段时,老实说,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我也可以成为武林高手,还是一等一的!逻辑是有的,但要实验过方知真伪。不过,这件事的主谋果然深谋远虑,智慧超群啊!

功夫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我在十年前遇到了。生平第一个师父。
十年后,我遇见了《功夫〉这本书。一本结合功夫,阴谋和奇异的故事。
一个月后,我在我的部落格写着《功夫〉的推荐。
不知,你又遇见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