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3, 2010

人生最棒的事

如果你问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么?我会告诉你,就是能有做梦的资格,还有实现梦想的动力!如果你同意的话,谢谢你。如果你不同意,那么,在接下来的段落,我就发表我的,怪才的观点吧!

你可以被囚禁,但没有人能限制你的思考。所以你这时候的梦想就是要逃出去。而你,真的做到了!那么,这不是与之前的情形的强烈对比,一个从地狱逃亡去天堂的生动历险记。这就是人生最棒的礼物了。

或许你会说,“那么,弱智的人不就没有人生最棒的事了?”。或许,你是对的。但是,你又怎么知道呢?弱智人士都有着对这个世界的观点,对他们而言,只要我可以完成某件事,就能得到某种东西,那么,他们不也一样有着人生最美好的东西吗?

看到这里,我想已经没必要再证明下去了。因为,最棒的事其实就是幸福,而幸福就是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这已经在之前的文章写过了。所以这都是息息相关的。最棒的事就是能做梦,及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幸福!

你还在寻找幸福吗?或者依然不同意我的观点?不要紧,去体验吧。唯有如此,你才能知道最棒的真正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