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错了

"I love you". “什么?我不会英文” 你说。

“我爱你”。 “what? i ca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你对我说。

“Naan une kadinikirin."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答。

“wata shiwa aishitehru des ka." 你一脸疑惑的望着我。

我用了不同的语言对你,我最爱的女孩说我爱你,但你竟然一句都不明白,实在太令我伤心了。我们在一起共度了很多个夜晚,能拥抱你是我的福气,因为有你,我变得温暖。因为有你,我不再孤单和寂寞。

可是,为什么,你要如此对待我呢?我看着你时,你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是静静的望着我。你可知道这有多令我难受吗?我是不是你爱的人,我问。你依然不语。我心碎了。想不到,我们的感情竟然如此脆弱。

别了,我爱的你,我的枕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