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6, 2010

爱就对了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来对于爱的体会 你看 世界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爱,本来就是用体会来感受的。你认为,知道都不是最好的爱情定义。只有你有着深刻体会,就会了解,而用泪体会的,更有精辟的爱情经验。时间能令一个人爱上某个人,但也能令一个人忘却一个人,我没有了你,但时间会帮我忘记你。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 所以 别再沉溺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 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爱还在

你应该重新再爱!因为爱过,伤过,痛过更懂得要怎样爱和如何付出,及维持感情。过去就让它过去,一直沉溺在过去,对自己没有好处。美丽的回忆终究只是回忆,得空可以回忆,来证明过去不是一场梦,而是很实在的。但离开你的人,并没有带走你的爱。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我们还没学会
急 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爱本来没有对或错,只是我们对爱的体验大不同,还未学会爱,就急着爱,爱错人,伤害人,结果说被人伤害。但爱就是冒险,生活就是充满未知数的,所以要勇敢去爱。但我接受一切的后果,因为这是成熟的表现!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Yeah~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 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她成熟

有那么的一首歌,名叫“我爱的人伤我最深”。我们在被伤害的时候,其实是一种成长。成长的方式各有不同,但爱就非常直接,爱时就甜,分就伤。这种痛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但它就是能令你学会爱,毕竟我也有相同的体会啊!我对爱的体会就是你给我的,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不会对爱如此敏感啊!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

我曾经也等待过你,也努力过,或许是我们真的不适合彼此(我不想用缘份),所以,我不再等待了,因为这真的很累,也可能把我以后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给错过。虽然我们没能在一起,但至少,我没有错过你。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 又伤害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这门功课 艰深但快乐
爱就对了 爱来了别错过

我一直以为自己懂爱,其实自己一点都不懂!所以我爱才会伤害自己,但没有人能够告诉你爱要怎么样,去爱吧。爱就对了!艰深但快乐的一门学问,值得投资的学问。失败了,就加深爱的体会,下一次就减少对别人的伤害。成功了,快乐会放大一千倍!爱从来就是这样,自然的来,自然的走,但爱来了就别错过,走了也别太难过。简单一句,爱就对了!不知道,远方的你有爱了吗?希望你别错过爱的每一个机会和美好。谢谢你,因为你,我学会更懂得爱和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