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 2021

半年过去了

来到7月1日,意味着2021 的上半年过去了,正式来到下半年。我只能说上半年的日子过得很无奈,加上我这只耳朵的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所以我真的希望7月是新希望的开始!

按照目前的局势,短期内确诊人数是不可能下降的,原因是大工厂可以开工,中小型企业却不能开工,导致怨声四起,#KerajaanGagal 更是在网路上随处可见!

民间已经有人自发的发起举白旗的情况来表示需要救援!要是你看到有人家里挂上白旗,你可以去支援一下。连99连锁店也响应这项活动!

这就是我去年说,可能是最糟糕的情形发生。然而我只能说,这个还不是最糟糕的!

要是疫苗还不能如时的抵达与施打,届时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倒闭,更多人失业,经济严重衰退,打劫,高通膨才是人间炼狱!

当然我们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想想都觉得可怕!

政府的无能已经摆在眼前了,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别让自己先死。先存活下来,才有继续创造的本钱。我们一起熬过去,相信他日相见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下半年我什么都不想,就只谈活下去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