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9, 2021

好消息

首先标题是应该带有问号的,因为目前还没有明朗化,只是听到的消息似乎是好的。那就是我今天终于去看专科医生。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一直治疗我的医生之方式,所以听取我爸爸的建议找专科。而专科医生一看就问究竟做了多久的手术。当他知道已经有1个月之后,表情很惊讶(我从遮挡的口罩下猜测)。立马就说,不需要这么做了!

后来他就仔细看我的伤口,认为只需要搽药和吃药就应该Ok 了,但三天后再去找他看看情况如何。我告诉你,自从切开伤口后,我耳朵每一天都需要遭到酷刑!那就是医生都把纱布塞进我可爱的小小伤口里。

最可怕的是,完全不懂为什么,细菌还不死?所以就持续了接近3 个星期,直到今天!

所以当专科医生告诉我其实不需要这样,塞住应该只是2-3天的事情而已,所以不应该长期塞住,这样反而不利于长肉和愈合!我真心希望专科医生是正确的,因为这耳朵真的搞得我身心俱惫,而今天希望是迈向康复的第一天!

我真心希望这个好消息是真的,更希望三天后,我带来的是没有问号的好消息!祝福我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