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9, 2021

与老鼠相冲吗

有段时间我的滑鼠出现问题,不过这个滑鼠也陪伴了大约13年了,也就是我买Laptop 时附送,就在今年出现问题,我决定丢弃,感激它的贡献。

没有了旧的,自然要买新的。然而我之前买过一个,但是商家的态度让我非常反感(详情就看我之前的文章吧),所以没拿到手。

上两个星期就开始买入新的,而且很快拿到手。可惜的是,我的电脑似乎不大接受新的家伙加入,于是无法使用。我赶忙联系卖家询问状况!

我不得不说,这位卖家的态度非常好!不止回复及时,还给了许多建议,最后我试了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没办法,只好再次的退换就是了。

唉...我真的与老鼠相冲吗?买个滑鼠都那么一波三折,看来是时候买个米老鼠来作为是自己人的证明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