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6, 2021

误杀瞒天计



这电影其实之前也看过电影解说,但是一直没有看原作。直到昨天好像觉得应该看看,结果是真的很不错!这电影也是来自印度,而且是一位靠着看电影就能够设计出完美的掩盖凶杀案的男主角!

男主角是靠买卖和维修电影盒的商家,人品不错,所以邻居和认识的人都很喜欢他。他的爱好的消遣就是一整天都看戏,他也认为学习不必去学校,而是透过实践和其他方式获得。

故事的开始就是一名男生对他女儿产生兴趣,继而偷拍洗澡的视频,要挟女儿就范!其实我看到这里(或者其他人看)应该会感到很疑惑,为何这种事情会造成那么大困扰?毕竟犯错的是男的,为何女的会因此感到害怕?

我想主要是印度的女性地位关系!要是放在其他地方,男的做法简直就是自寻死路!扯远了,先回到剧情。

于是谈判不成,女儿失手打死了男的,后来当然害怕和埋尸。等男主角知道后,已经是第二天的时刻了!此时的他只有一个念头,怎样想出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后来就是男主角大显身手的时刻了。从如何弄出不在场证明,愚弄电话追踪,制造证据,找到证人等都是一等一的教学!而且主角已经料到家人的紧张,警察的盘问技巧和方式,还有记忆的运作等,我只能说,太厉害了!

最后的结局虽然我猜到,但还是很震撼!这实在很棒,因为这简直就是最好的掩盖证据方式!虽然逻辑上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还是合理的。

印度电影难免还是需要一些多余的情节才带入正式的剧情,但这不损这电影的品质,反而可以体现出男主角本身的个性。他看起来好像吊儿郎当,但家人有事情,第一个担当起所有的安排,所有的口供,证据都是他想出来以及安排。

我看完后才知道,原来今年又拍了第二部,我想这不可以错过!真诚的推荐给你这部《误杀瞒天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