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1, 2021

4 年前


今早起床才发现,今天是Chester 逝去4周年的日子!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这样的时光过得如此快,除了心理学,物理学的解释外,是不是有着其它的原因?

Chester 当天自杀的消息令我很难过,整个心情很不好!心想为何要这样对待自己,为何不寻求帮助呢?当我听着Linkin Park 的歌曲时,留言才是令我催泪的元素!没想到很多的歌迷都曾经罹患忧郁症,但都是因为Chester 的歌声,才有着活下去的勇气!

很讽刺吧?一把拯救无数人生命的声音,却无法拯救自己!

今天自然要用歌曲来缅怀这位,令我在狂野的撕吼声下感到震撼的Chester!愿你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