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 2021

Well Done

昨天的一场直播,让老板很高兴也幸好他很满意,所以今天就顺利地进行了面试!虽然当时只有区区的2个人参与,但我还是卯足全力,让整个气氛不至于死气沉沉!

至于说什么内容,我想现在应该不是公开的时刻。然而对于这名老板,我还是有很多疑惑的!

首先我观看他过去的直播,他似乎是没有准备内容,就是那种直接来的。这样不是不好,同时也会有很多的伊伊啊啊的语病,让听的人很不耐烦!是的,我自己就受不了!

其二,他的名声其实很有争议性!我听过很多传闻,而我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说明这都是正确的。然而他有点沽名钓誉似乎是真的,为啥?因为每一次我看到他直播时候,别人都会一连串的读出他所有的头衔!

不过,我则认为没必要,选择几个重要的来讲就好。所幸,他可以接受!

第三点我认为不同的直播都是不同的人来作为主持人。我猜想,很大可能他们也是类似我一样,求职者的第一个任务。我认为是Ok,只是好或不好,真的只凭老板说了算,似乎有“揾人笨” 的嫌疑。

Anyway,这依旧是一个有点意思的一次考验,也庆幸自己还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从刚才的面试来看,我受聘的机会很高,只是我还是有很多的顾虑,希望到时我可以顺利地度过,并再次的让自己的薪水稳定,加速财务自由!

Well Done,这对我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