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7, 2021

痊愈

原本上个星期就要再次约见医生来检查,可是他却有事不在,只好先买着药吃,等到今天。原先我吃了3天的药结果其实不明显,好在我持续吃药后,耳朵慢慢的消肿,目前还有些许的问题。

那就是稍微的红肿以及偶尔的痕痒难耐!不只是伤口的部分,而是半只耳朵都是如此!

好在刚才约见医生时,他见状也认为其实算是痊愈了,只是我的耳朵有些肿是难免的,可能是之前的发炎让耳朵有些微的变形,不过整体来说依旧不算是难看的。然而他看到红肿的部分,他还是给了我多5天的药,避免有什么问题。‘

这样来说,我的耳朵算是痊愈了?

我真心希望如此,然而我还是需要密切的观察,但是目前来说,红肿部分及痕痒部分真的只占5% 而已,所以95% 是没事的!

希望下个星期,我的耳朵可以完整无缺的来迎接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