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7, 2021

难以理解的商家

话说我上个月订购了两样物品,分别是耳机和滑鼠。耳机很快的到了,虽然质量有些不大满意,但价格显示价值。但是滑鼠却迟迟没有消息!

询问过商家需要等,那都不是大问题。但是为何App 显示他依旧等待送去给运输公司呢?询问过客服后,发现他直到前天还是没有送出,明显违反规矩了!

我也亲自问他是否还未送出,如是就退款吧。尔后他看了讯息后,完全没有回复!我只好再次的透过客服投诉,希望取消订单!

一名商家最为重要的不是产品,而是服务态度!你的产品可以烂,但态度负责和客气,我心情会好,也会继续考虑跟你买。你或许很忙,但请你拿出做生意的态度来面对客户,而非看后不回!也或许目前MCO 真的让你无法送出物件,你是否也应该跟客户说声,安抚他们的心情呢?

这个商家和J 字牌的商家都是有着同样问题,就是“我有自己政策,但我不必跟你说哦” 的态度!

这种商家赶快消失吧,你只会拖累其他真心做生意的群。

2 comments:

  1. 這樣的公司一般都捱不到5年 ~

    ReplyDelete
  2. 我其实也看到其他人的好评,我才去帮他购买的。但是这是运气问题,没办法。至于他能不能熬过5年,那就真的是他的造化了!

    ReplyDelete